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不一样的大学生活

*打扫灰尘*

2013年
真的是很新鲜的一年
或许如果我没有踏进大学
根本都不会有这些的机会

2013年1月
和大伙儿们一起去了台湾旅行
人生第一次出国
第一次往外看
发现了不一样的生活
不一样的色彩
当然,同时也有着被鼓励的心情
因为看见别人的进步
自己也会思考说自己也得努力的进步了
也因为这趟旅行
犯下了最幼稚的错误和决定

*有谁想了解我们的台湾旅行的话
可以到这里来 :)

然而2013年的第一个学期
是我们这班大伙儿们聚在一起的最后一个学期
这个学期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办聚会什么的
然而这就是我们大学的色彩
对我们彼此的认识
我并不感到遗憾
反而要感谢你们 :)
或许我没能一个一个的约你们
也没有一个一个的联系你们
但是我会珍惜你们的


年中假期了
 由于年轻时期
精力旺盛,又跑去巴厘岛玩乐
 各地的道地风情
真的是让人觉得回味无穷 :)

巴厘篇在这里

不过当然
钱也花光了 T.T


因为科系的需要
我们完成了我们的心血
一份企业报告书
这一份让我精神上受到不小的压力
结果爆瘦4公斤(女生们请别恨我) :P 
过程中也去了解盲人的生活
他们的心情
他们的自尊
他们的努力
是值得让人们尊敬的
谢谢又付出的你们咯

另外
这一班特别的朋友
更是让我的大学生活变得特别
外国学生
大学里认识的他们
带给了我不少的欢乐
“答应你们,我会保持我们的友谊的,我们也会再相遇的”

头脑简单的自己
在大学里挣扎了一段时间
在金宝的时间终于都到了尾声
接下来的生活到底会怎样
没有人会知道
但是我永远都会记得曾有个人告诉我
别让自己的生活(白纸)留白

不管是酸甜苦辣
还是红青黄绿蓝靛紫
都要让自己的生活添加不同的色彩
让自己的回忆变得更有味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