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不懂得的爱在成长

刚出生的我
有着家人给的温暖和幸福下成长
 让我体验到什么是亲情

上中学大学后的我
有着朋友们给的陪伴一起成长
让我体会到什么是友情
 
但是感情当中唯独缺乏的
就是爱情

过去的女生们
只让我明白爱情的甜蜜
但是遇见你却是让我更明白什么是爱情
怎么被爱
和怎么去爱

一路成长的我
路途中渐渐变得完美要求的自己
什么都要变得更好
什么都要求有所改善

现在才用有着那认真到老的爱情
固然变得更重视了
固然变得更要求完美了
这思想却让我变得那么的自私
要求着伴侣改这个的那个的
紧迫的让人喘不过气来
即便是昨晚也为此事而闹
我并没有意要改变对方的人格
但却因为想拥有比较好的爱情
而间接性的渴求女朋友有所改变

虽然说改变其实没有什么不好
可是如果因为爱情而渴求对方为自己改变
那就是很自私了
被点醒了以后的我
用了一整晚的时间在反省

其实我们更应该的是从中成长
明白什么应该的什么不应该的
什么应该改善的
在吵架交谈等交流的时候
彼此领悟一切自己的错

当然需要的不仅是交流的机会
也要有着耐心去聆听
彼此有着的珍惜和爱惜
彼此给的信任
彼此给的机会对方
一起成长

虽然又是一个希望
但是或许有着这样的想法
我们才会慢慢的融入彼此的生活
成为彼此生命中那变得完美的拼图
毕竟没有谁一生出来就注定和谁谁谁一起
你觉得呢?

这段期间辛苦自己了
但更辛苦你了
我真的很感谢你
为我也好
为你自己也好
所做出的改变
我们算又成长了一点吧?

致我爱的你
白色情人节快乐 <3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