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星期二

逃离现实

上回我们都去了槟城一趟
顿时逃离现实和残酷的生活
避开不想面对的压力

咱们的生活现在已经迈入了另一个阶段
但偏偏却不是我们最想要的阶段
承担着不一样的责任
面对着重重的压力

尽管如此我们都必须去面对
整个旅程
带着女朋友的我
希望她能抛开顿时承受的压力
也当作给她撑过难熬期间的小鼓励
 同时间的我
也试着让她融入我的社交圈子里
也试着让兄弟们增加对她认同









虽然我明白自己现在的处境
但是我惟有相信我能改变一切
即便人家说旁观者清,当局者迷
但也只有穿鞋的人知道鞋子舒不舒服

选择在一起的是我的决定
选择我的决定是与否却不是我的
*兄弟*女友*

我有一定的信念
我有一定的想法
但要达到一定的平衡
却是不简单

男人做决定应该是谨慎的
不应该为自己做的决定感到遗憾

但是谁又不会犯错
更应该为自己的决定负责和从中学习

近期的我
得为自己的未来烦恼了
得好好的想想
也得好好的找回自信的自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