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星期六

三个月翻译员的生活

写部落各
证明了我不再回去海上的生活了

因为家庭的关系
亲戚的关系
五月头的时候
接过了一个翻译员的工作

然而其实工作范围并非做翻译办的简单
忙的时候
忙得头都痛
闲的时候
却也闲得头痛

一个月半的时间在陆地上
让我习惯了颓废
让我习惯了距离
让我习惯了寂寞

一个月半的时间在大海上
让我忘了耐心
让我忘了细心
让我忘了进步
让我忘了自己

庆幸的是
颓废让我明白了生活的浪费
距离让我明白了彼此的坚持
寂寞让我明白了对谁的思念
失去的让我明白了什么更应该被珍惜保留的

DO what you LOVE
LOVE what you DO
其实是不一样的
三个月的时间更是让我明白梦想的重要

这一章
三个月翻译员的生活
就此完毕

下一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