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星期四

沙巴游 (上)

由于前一阵子
女朋友邀请我再次到她的家乡游玩
让我有机会放下忙碌的工作
到沙巴的首都 Kota Kinabalu 放松心情

 出发咯~~

当天的晚餐也是第一次和女朋友的朋友们正式见面

 Chateau Patisseries Cafe

正是我们享用晚餐的餐厅
还不错

 
Lamb Ribs

还有餐后甜点

由于女朋友去了金宝留学后比较少和朋友见面
一个晚餐聊不完是理所当然的
随后的我们便转了去下一个地方继续聊天
(不大记得店的名字了。。) ^^''

P/S: 还真 感谢UNO牌给大家的欢乐时光

简简单单的结束了第一个晚上 (基本上来说)

第二天的早上
和Felix及Wenna一起吃过了早餐
便和Yvonne看了一场电影
然后再到一家咖啡厅闲聊

October Cafe

Bruschetta
(以上两张照片非本人所拍,来源和更多详情,请按这里

 
还有一杯Hot Chocolate

店主是一位韩国老板 Mr Daniel
这两幅墙壁听说也是他本人亲自绘画的(不晓得是否真或假)
但是听闻韩国人对美术这方面也不赖

当然
其实也是因为自己目前为止
对美术的喜爱
对壁画的兴趣
对艺术在马来西亚的珍惜
才被这咖啡厅吸引到了
只可惜的是当时见到店主本人
却没主动和他聊一聊

时间很快的就过去了
再来就是迎接女朋友邀请来的四位朋友
安顿酒店后的大伙们肚子饿了
便到附近的餐厅吃晚餐(宵夜)

Upperstar Grill & Bar

不晓得是否都是因为男生
还是说我什么事情都写在脸上了
其中一位男性朋友(A)给了些小关心
彼此也在当时来了点默契
一起娱乐
一起说笑
一起欢笑
让大家都暖和了气氛 (特别是我和她)
 让大家都变得更亲切了一些

说着说着
笑着笑着
时间就这么的过去了
 
随着我的脚印
就先到这里呗
下一篇
就是所谓的上山下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