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Fashion Show

八月二十二日的这一天
早上的我
参加了校园大扫除(工作范围其实很小)
而且本少爷竟然睡迟了~
呵呵。。好不厚脸皮哦。。=P

嗯。。
都不要紧
因为当天的晚上
我献出了我的第一次
穿上印度同胞的传统服装
并且参与他们做个modeling fashion show
筹备的过程中
其实都蛮兴奋的
还真的感谢朋友Aravin给我的机会
和大家分享照片吧(懒得写那么多~=P)

嗒哒~那个是我~O(≧w≦)O
还有我的partner Sheryll
show 后的我们都一对对的拍照

她帮我化妆
人可是很好的呢=]

SweeThin=D

Steferen Ho=D

哈~还有一位大姐
虽然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
但是她是位很特别友善活泼美丽的女生 =]

这些就是我们生活中的色彩
生活当中的我们要过得如何
由我们自己去决定

而我
就是我生命中的导演
自己去决定自己的生活剧本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