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

猜不透的心情未来

终于要结束了大学的生活了
这也意味着新阶段的开始

大学的生涯里头
酸甜苦辣都尝过了
五颜六色也染过了

 至今的此时此刻
我都还会想
过去的这四年多里
还有着多少的遗憾
还有着多少的事情没办完

如果都办妥好了的话
那我又是否该像书里所说的
应该是时候把身后的门给关上
开始新的生活和阶段了

未来的日子
其实我还不怎么看得清
但心里却是有着这么的一个感觉
总是在牵着我走
这么一走
就22岁了
而且才发现我是这么的依赖这个感觉
如今我依然的选择了继续跟着它走
心里很想知道
这样的自己能否走出一片天空
画道彩虹 编出不一样的色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