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印度同胞朋友

当时15,16,17岁的我们
一个是学长
一个是坏学生
到今天的我们却是要好的朋友

有这样的朋友(当然我身边还有几位印度同胞朋友)
至少真的让我觉得说马来西亚
还有那美丽的一面
不顾那不一样的肤色和种族
 能做好朋友
还能说天说地的
虽然不多
但是几位这样的朋友就很好了 :)

话说
我蛮喜欢印度同胞的慷慨
即使不认识(指的是好人)
也能打开双手欢迎你做客聊天跳舞
相反的看回华人
有时候还挺失望的

 被邀请去他爸爸50岁生日的宴会
印度歌有几首歌也不错听下  @.@

谢谢你了朋友 :)

2 条评论:

  1. 您好,我这里是椰楼映画国际影视制作公司。我是椰楼映画国际影视制作公司的制作协调,黄佳晴。由于我们公司正在收集有关华人与友族之间情谊的故事,我正好在您的blog看到一篇《印度同胞朋友》,里面提及您与您印裔好朋友之间的交情深厚。不知可否电话联络您,向您请教您与您印裔朋友之间的故事。

    以下附上公司链接
    http://www.yellowpictures.net/ch/home/

    谢谢

    黄佳晴敬上

    回复删除
  2. 您好,我是椰楼映画国际影视制作公司的制作协调,黄佳晴。若您不方便电话联络,Email 联络我也可以。^^
    我的email:sunday110589@gmail.com

    谢谢您,打扰了。

    黄佳晴敬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