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新生活

KL工作和生活
绝对是我的 “全新开始”
人生地不熟
除了亲戚以外
就只有稍微的朋友在这里工作

吉隆坡这大大的城市
多容纳了一个小小的我
就在这么的一个小小的房间里
其实环境没什么不好
就对我这来之小康之家的小伙子
不忍心花费家人的钱
但却逃脱不了花钱如水的事实

昨天第一天实习上班
什么东西都是从零开始
最简单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学会打电话
做Telemarketing
但却也不是一件那么简单的工作
 面对着多少的拒绝和冷漠
面对着多少现实生活的残酷
尽管如此
这也只是一个开始

或许过去的两个星期
基本上我都是在收拾,收拾和收拾
来到了吉隆坡又得收拾
单位的环境其实没那么理想
慢慢的变成了让我消极的原因

庆幸的是女朋友伴着我度过那开始的艰难
第一和第二个晚上
但是由于今天她得赶去机场
回的路上塞车也让人心烦
上班迟到了一个小时更是让人失去了一整天的动力
然后再慢慢的熬过那几个小时
回到宿舍房还有一大堆东西还没办妥好
还有一大半的计划要办
才发现
自己开始接受着无数的压力
开始害怕着会辜负自己的期望
害怕这做不了
害怕那做不来 
 还得担心汽车在这里四个月会没事
这让人惊心胆跳的地方
希望我能在这里好好的渡过
并且有个好成绩

这是这几天的消极念头
望就望乐观的念头可以马上找回来
事情也慢慢的变得顺利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