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星期日

有意义的周末

爱情有时候就是互相介绍彼此的世界
因为大家都来自不一样的背景

这个周末也是一个有意义的一天
早上的我们和我的朋友们一起行善
晚上的我们和她的朋友们一起欢乐

从小就被灌输着行善的我
也希望女朋友明白行善的重要性
恰好我的好朋友建议这个周末行善
女朋友也因为聚会而来到了KL
就带着她伴我们一起做有意义的事

有时候的我们就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偶尔埋怨生活的不公平待遇
但是又有多少人会记得还有一班缺少了家庭温暖的他们
他们的生活又有被公平对待着吗?

因此偶尔做慈善的我
以此来提醒自己有多幸福
也提醒自己因为自己幸福
所以也要分享和布施爱心和幸福给需要的他们
 
 
 
 
没有父母的他们
没有一个温暖家庭的他们
却是如此的听话
有家教
感谢愿意为他们付出的人士们

活动的当儿
他们是多么的开心
多么的容易知足
即使那只是区区的面巾玫瑰
他们也很珍惜

当我们正要离开的时候
一个接一个的要表演魔术
希望我们多留一会陪他们玩耍
这些孩子们的世界里该有多纯真
对这社会是有多么梦幻的童话

真希望残酷的社会里
仍然继续有人这么的保护他们
还有爱着他们

特别感谢Joselyn的建议
感谢Andy,Katheryn,Kevin的一份爱心

当然也得感谢我身边的女朋友

结束了以后
转场去happy
女朋友的网友聚会
之前都是我在介绍女朋友给不同不同的朋友认识
好咯
现在到我了~ @.@
虽然都蛮不好意思的
不过因为她的朋友们之前就懂我这个人的存在了
也特别的会照顾我(多谢了)
还真多谢女朋友那么的提起我啊

另外学会了烧棉花糖
女朋友的喜爱

可惜的是当晚的照片不多
只好等待下一个机会了
谢谢你开始让我到你的社交圈子走一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