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

日记情人节

和女朋友的之间
解开了彼此的小小心结
什么都说通了
什么都明白了
感情最重要的是两个人的互相理解

上一个月
在女朋友回去之前
我给她送了一本日记
告诉她记载每一天的心情和思维
等到了一月14号的日记情人节
我们彼此交换日记默读

预料之内和外
果然发生了一些小误会
再加上我那宇宙般大“胡思乱想”的空间
事情变得非常乱
工作上什么都好
都被影响了
可见得她是多么的有影响力

情侣之间最重要的是沟通
它有时候是多么的简单
但是有时候也是多么的难
它可以造成小问题
也可以酿成大问题
相信不少情侣因为沟通而吵闹起来
 严重的甚至可以闹到分手
当然我们之间也出现了这问题(小的?应该吧)

虽然日记是很隐私的
但是就是因为需要了解彼此的心声
我才选择那么的做

日记在这个时候给了我们彼此
一个不用说话的沟通
一个记载着每个时间和当下心情的沟通
一个能够让彼此站在彼此的立场思考和体验心情的沟通

对我个人来说
这真的是其中一个好的“沟通”方式
有哪个朋友正看着我的部落各
不妨可以试一试

另外还有很多的沟通方式
或是增进彼此感情的方式
就是旅行还有一些小小的心思

*以下是我个人炫耀的照片*
*如果有觉得不舒服*
*请往红色的 X 按键那里按一按*
:P

14/1/14
日记情人节
我安排了和她
好朋友杰还有他女朋友
上了云顶半山的一个法国村庄
地方不错拍照的





过后的我们去了附近的 Animal Park
由于她喜欢兔子
常和我说兔子兔子兔子
所以我就给她抓了一只兔子

这个地方呢
是开放给游客还有给游客们
一个和动物亲近的地方 
朋友们可以考虑来玩玩的

谢谢你牵了我的手
也谢谢你让我牵了你的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