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星期四

又长一岁了

生活当中有着不少预想不到的事情
好比我今年的生日
神奇般的神奇

往年有这么的一两三年
我最大的愿望是摆脱单身

好啦
去年十一月摆脱啦
但是今年的生日却还是“单身”般的渡过
连一个生日蛋糕也没有
醒了吃
吃了玩
玩了吃
吃了睡
很没意思的说

即便如此
我仍然开心
有着家人(只有妈妈记得 =。=)的祝福
有着兄弟们的祝福
有着朋友们的祝福
更让我惊讶的是
也有着“前任”们的祝福 (@。@!!!)
当然还有女朋友的祝福

自夸一些
我人其实不怎么贪心
不怎么渴望有什么礼物(有也不错 :P)
生命当中最重要的三情
亲情、友情、爱情
都有了

谢谢你们的出现
更谢谢过去八个月让我的生活更不一样的你

(本图是从女友的instagram抄来的,呼呼~~)

15.07.2014
我又长一岁了
我要再让自己的生活有更多的色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