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在台湾留下的足迹

第二次踏上了台湾的土地
再一次感受台湾的风情和热情

但是同样的旅行
却和不一样的人作伴
这人就是我的女朋友
我的不放心
我的固执
把一个原本是一个人独自旅行的行程
变成了两个人的旅程
感觉上其实还蛮像两个人的度蜜月(哈)

 我们的第一站

台南。垦丁大街

因为台湾的热情
我们也随和的结交了一个新的朋友

第二站

后壁湖。白沙湾。观山

乘搭着电动机车的我们
沿路往西骑
在后壁湖玩水上活动

到白沙湾看海景
还有尝试拍浪漫的照片
中途也拍了不少的(浪漫情节)短片
虽然没有很成功
但是却很真实的拍下我们俩的真实个性

然后再到观山看日落

白天的太阳总是猛烈的
但尽管再猛再烈
下山的时候
总是华丽的结束
就像告诉着我们
人生也要精彩的过活
也要无怨无悔的结束

然而我希望身边的女朋友
能伴着我一起观赏每一个的美丽到结尾



第三站
台湾最南点

国境之南。鹅銮鼻

因为行程的改变
在台南的最后一天挺赶的


当我们到了国境之南
 看见了一班老同学聚会
七八十岁的友情
一年一次的聚会旅行

五六十年的友情
真让人羡慕啊

过后的我们到了鹅銮鼻灯塔
看了传说中的亲吻石
吻了几十年了也吻不了
是一个美丽且感叹的画面啊
似乎台湾不让我有个很帅的照片阿
让大风吹到我的头发像杂草一样
坑爹啊 T3T





接下来的中午
我们开始往高雄出发了
但由于高雄的地方
比较轻松的
所以我们闲逛的地方并不多


很多时候会觉得很神奇

因为Navy的衣服
让我们爱上了
也穿上了我们人生中的第一套情侣衣

因为神奇般的安排
搞搞浪漫的我们选择晚上坐摩天轮
却巧合见证了求婚的幸福 (耍赖的说,我安排的@.@

也因为梦时代的购物中心里的食物不合胃口
而随便选了一个餐厅进食晚餐
却有点像VIP般的被招待
也幸运的(后面会说原因)提早庆祝我们的200天
我们的200天也在5.20 那一天


人生里不会时时刻刻都平平顺顺的
总会给你一些考验
比如说到了第五站台中的时候下雨了(长命雨)
比如说下雨就算了,海上错巴士
但庆幸的是雨过天晴
还在南瓜屋享用晚餐
结束了我们当天疲倦
还有台中的旅程



第六站
清境。老英格兰。Smoke Pizza
这地方会比较建议过一夜
虽然和云顶/金马伦没两样
但是体验很不一样
神奇般的突然间把女朋友拍得她也很满意
(我也被电到了)
同时间也喜欢上吃那里的皮萨
当晚也多了一个机会看营火虫
非常多的说!!
第一天的清境
很简单的幸福和浪漫 <3



清镜以后
我们的下一站就是 台北



第一个晚上的我们就登上了台北101
很随性的在居酒屋吃完烧烤
和登象山观夜景后
 在回旅店的过程中
下车上101



第二天的我们
正是我们的200天的纪念日
我们的目的地是 渔人码头
也是所谓的 情人桥 

早上起床的时间
天却是下雨的
庆幸的是
我们抵达我们的目的地以后
天变得阴阴的
到我们上巴士了又下起雨了
方佛上天要让我们逛完
让我们拍完情侣照片一样

午餐我带她到去年和朋友一起享用午餐的餐厅
大雨把我们困在那里
让我们多一个机会和对方
聊聊天
聊聊心



可爱的她 <3


用餐后
我们俩往北投
去泡温泉
(很多大叔大妈的说)
也经过 向左走向右走的取景地点
假装我们也向左走向右走一样

由于机票便宜
许多朋友都选择到台湾旅行
包括我的好朋友们
就在我们在台北的最后一两晚
我们约好了一起走夜市
我也另外约我的台湾朋友
一起喝茶聚聚会




虽然说台北天气没那么的好
也让我们第一次体验地震
但是当地的人情和热情
让我们真觉得很不错

其实结伴旅行
放下许多心情以后可以轻轻松松的和彼此聊天和聊心
除了能更了解对方
也可以跟了解自己
还有促进彼此的感情
和朋友也好
和情人也好
很多人都说
因为好奇而在一起,却因为了解了而分开
我却想让整个感情变成
因为有缘所以在一起,也因为了解了而更珍惜

我很庆幸有这么一个的女朋友
直率的
坦白的
给我指点
让我更看清自己
同时间也把我说的
我介意的
都听进心里和看重着
“女朋友,谢谢你。。”

整个的旅行
我对我的女朋友很抱歉
因为把很多事情都搞乱了
很多地方也没去得成
也很谢谢她的说
因为很多事情都有为我着想来着的
这对我来说
我真的很幸运也很幸福
 
感恩有你给我的付出和幸福
感恩我们的感情好像也更好了一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