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

情人节

14.02.2014
一个相对对的日子
它是我们华人的元宵节
也是西方人的情人节

我相信命运等的事情
五年里不曾出现的她
还以为会遇不了的她
去年的十一月
却和这么的一个她牵起了手
一起过我的第一个情人节

很惭愧的说
现在的我并没有很富有
现在的我也有该努力的地方
两三星期的我因为犯幼稚而吵了架
但是我很感恩
因为你没有放手
也给了我多一次的机会
因为你没有嫌弃这样的我
给我的信任
我却还笨着不知道

最近也因为朋友的关系
课业的关系让你觉得很不开心
我看了特别难过
多么的希望我就还在你身边陪着你
只可惜工作还在身
谢谢你的谅解
也对不起了

情人节
并没有很光彩的度过
我也并不想特地去显得我们的关系如何
我只想慢慢的用心对待你
我只能做我尽可能做到的事情
不只给你
也给其他人说
xxx
也摆脱他们给你祝福
虽然短片却用了很不浪漫的方式让你看
只能渴望你觉得温馨
整个周末我就只能默默地陪你
给你拥抱
给你支持
给你温柔
给你空间
即便我不知道我还能给你什么
但是我真想把一切一切都带给你

就因为 你是你
请你以后也陪我过每一个情人节



还有感谢在这段片出现过的朋友
在我也要帮忙的时候
你们的支持变得多么的重要啊

2 条评论:

  1. lovely video, yr blog is like a book that's worth reading. May your relationship be as long as it never ends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