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星期三

她的笑

上个周末的她
方佛让我看见天真可爱的小女孩一样的她
拿着相机到处拍照的她
蹦蹦跳跳地这里拍那里拍
似乎很久没笑而笑了一样
而在人群中
也就只有她那么的吸引着我的注目
就这么的喜欢她那开心的笑容

 大学是一个在生活能创造活得精彩的回忆和地方
如果不懂得让自己活得更精彩一些
大学就和小学中学没分别
看着女朋友留下了这开心的回忆
心里觉得欣慰了
开心了
更想着以后和她一起共度不一样且有意义的回忆
 
 偶尔的你的确很容易不开心
世界有着太多太多会让人难过的事物
但我希望你别让这一切的难题
成了一个让你失去你笑容的理由
要加油哦
我给你打气 :3
 
我很喜欢你的笑容
真的很喜欢的说
我会想尽办法给你找多一些这样的笑容

话说回来
UTAR 学生这一次的确办了一个很有趣的活动
美丽的活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