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成长

工作已经一个月多了
虽然还没有什么什么好成绩
但是把自己逼到墙角的自己
工作上承担的压力
有时候真的难以承受
也喘不过气
特别在一个“什么都是一个人” 的环境下自己努力

爱情却是我重视的
视为我的一个精神支柱
因为在我累的时候
开始坠落的时候
一个简单的慰问
一个温暖的鼓励
会给我非常大的力量

当然
不是所有的一切都是完美的
如自己想象般的要求的那样

但是爱情却是如此的神奇
给我了另外一个课程

更是教会了我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
那彼此该拥有的私人空间
即便是谁与谁好
也不能作比较
感激女朋友
让我更有那么的机会
去明白
去学习
四年的独处
只会让自己更想习惯两个人互相依靠
却忘了独处时那坚强的自己
上个星期因此崩溃了
那天以后
答应了自己
找回最初的自己
那坚强的自己
至少在需要的时候
自己懂得如何怎么让自己坚强起来
那样也才可以让人依靠

下个星期的行程排得还蛮满的
今天不知不觉地让自己那么的编排
麻醉自己也好
让自己充实也好
 跌倒了
就得爬起来
希望新的开始不会累坏自己

加油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